大家好,我又来了~以下是我CP25 day1~day2摊宣信息,请多多指教。

摊位号 W3馆【F76】!

★【《Sunny》迦尔纳 x 咕哒子 小甜饼内容,插漫本】二次
     尺寸A4,页数40P(黑白漫画25P+彩插15P),装订骑马订
     特典:彩插明信片5P

★【新品《重创!》迦尔纳战损系列,明信片套装】首发
     CP25场贩限定,限量40份,购买《Sunny》可免费领取,一套9张。 
     Day1开始,一人仅限一份,领完为止~(为什么只印40份...因为我觉得可能只能卖掉40本)
     非卖品,不单独贝反 

★【《Fetters》迦尔纳 x 咕哒子羁绊胶带】
    日本和纸,特殊油墨,大年承制,4.5cm宽 x 55cm循环 x 5米长
    特典:迦咕哒抱抱明信片 x 1

★ 【迦尔纳情人节回礼 金属挂件】二次
    红铜金属,烤漆滴胶,6cm高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通 贝反--

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1z0k.7386009.0.d4919233.5e097069hFRlMe&id=599364654089&_u=t2dmg8j26111
如果你喜欢我的作品,请不要吝啬地关注我吧
《重创!》明信片如果没有送完,会开余量🍑宝通 贝反,抽奖奖品也会包含。

CP25,Day1~Day2 我都会在摊位前发呆,可签绘,欢迎叨扰!!!!!!请来帮我打发时间(什么

如果你cos全套迦尔纳,可来我摊位领取一份小礼品哦
Day2下午可能会提前撤摊,离开场馆,请尽早来找我玩哦!我等你很久了!
摊位号 W3馆【F76】!

谢谢看到这里的你~ 

评论(8)
热度(17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红桃Javin / Powered by LOFTER